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研社杯”2017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11日 14:2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责任编辑】陆亮

9月29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暨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决赛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21名选手同台竞技。副校长徐晓光出席并讲话。校教务处处长罗永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院长刘瑾、副书记韦志奋、副院长徐勇前及4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赛。

副校长徐晓光充分肯定了比赛以来我校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参与赛事组织的老师们表达谢意,并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提升学校学习英语的氛围、提高学生运用英语的能力。预祝这次赛事圆满成功,预祝选手们再创师大佳绩!

                   

本次演讲主题为“China ,A Globe View”,大赛分为定题演讲、评委提问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沉淀以及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美术研究生付潇琳、求是英语专业黄丽荣摘得本次大赛桂冠。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从2002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该项赛事的举办是为了更好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提供给学生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我校参加此项比赛已有十四年之久,多位我校学子在省级比赛中屡创佳绩并代表学校进入到全国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