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
2017年11月07日 14:26 外国语学院 点击:[] 【责任编辑】陆亮

 

10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花溪校区GJ6402教室召开2014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副书记韦志奋、副院长刘齐文、辅导员老师孙朝应及2014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孙朝应主持。

副院长刘齐文首先作实习总结及后期相关教学、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优秀表现,对接下来的课程和论文设计写作、论文中期检查、论文答辩等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接下来,由日语班石显红、英语1班戚堂蓉、英语2班刘谦谦实习生代表分别发言,与大家交流了她们的实习心得。

随后,党委副书记韦志奋向学生强调了在校期间的纪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准备,交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二是遵守纪律,保护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三是珍惜时光,不要在大学留下遗憾。

最后,党委书记邓晓蒨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实习是一个检验工作能力、知识积累、工作态度的过程,经过两个月的实习,同学们都在课程教学、担任班主任等方面得到了锻炼,也有不少收获。同学们要把在实习中的收获进一步展示出来,供大家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最后阶段的学习生活中,作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在校期间遵守纪律,合理安排时间,为低年纪的学子们树立好榜样,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776952707\Image\C2C\8D97EBFFD2A7FD6F5F4432A1352E48A2.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