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14:55  点击:[] 【责任编辑】陆亮

 

 

11913时,结合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学做结合,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校风、学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学生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一起出席了共建交流活动。两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项君、韦志奋、辅导员孙朝应、邢丹花组织并参与了活动,外国语学院2014级、2015级党员代表,机电学院各年级党员学生代表近90人在机电楼8211教室进行了支部共建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君主持。

这次活动,是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个重要契机,强调党员学生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就是要落实到在具体工作和学习中发挥攻坚克难的贵州精神。

这次活动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代表柏涛来与同学们分享学习英语的方法,如何发挥迎难而上的学习精神,如何克服困难提升学习能力和改进学习方法。交流会上,同学们还针对四六级考试备考、研究生英语考试备考等问题提问,

柏涛老师进行了耐心的指导。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书记都表示,这样的党建结对活动要继续做下去,内容还可以不断的更新,通过双方在理论学习、实践实习方面的沟通交流,利用好党支部共建的优势,更希望通过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做好带头表率作用,真正意义上推动两院学生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