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卡勒涅耶娃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7年12月21日 12:39  点击:[] 【责任编辑】

 

1218日,应外国语学院邀请,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外语与翻译学院院长卡勒涅耶娃教授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瑾、副院长刘杨及俄语系教师参加了座谈。

在上午的座谈中,刘瑾向俄方客人介绍了外语学院及俄语系的基本情况,就双方在学生交流学习、实习及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与卡勒涅耶娃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在外国语学院5415阶梯教室,卡勒涅耶娃教授为俄语系师生作了题为“外语教育在非外语类院校的问题、现状与前景”的讲座,之后还为在场的师生们展示了一堂生动的俄语入门示范课,让在场师生真切感受到了俄语的魅力和看到了俄语专业的美好前景。

说明: DSC_2902 - 复件.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