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对2017级本科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年12月22日 14:45  点击:[] 【责任编辑】

 

 

12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为2017级全体本科生开展了题为“学思践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投身民族复兴中实现人生价值”的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志奋主讲。

DSC_1608

韦志奋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整个报告就是围绕这一初心和使命来展开。

其次,韦志奋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由每一个个体奉献力量和智慧汇聚而成,当代大学生要将个人的理想追求和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自觉统一起来。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人生的指路明灯,发挥自身优势,学好专业知识,奉献社会。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培育健康平和的理性心态,团结友爱,与人和睦相处。要认识到未来所面临的挑战和激烈的社会竞争,做好大学四年的人生规划和分阶段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真正实现学有所成。

最后,韦志奋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能力、有情怀、有担当的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在投身民族复兴中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