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2018年08月29日 10:48  点击:[] 【责任编辑】

 

824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学院5415教室顺利举行。出席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分管研究生工作老师及学院2018级研究生。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傅心亮老师主持。

院长刘瑾教授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欢迎2018级研究生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并饱含深情地对2018级研究生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树立远大抱负;二是求真务实,潜心学术研究;三是热爱生活,珍惜校园时光。

2018级学科英语专业研究生周靖为大家分享了考研的初心,代表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表态,一定会勤奋务实,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人的殷切期望。

党委书记邓晓蒨老师在讲话中也对新一届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时间,认真规划学习生涯;二要勇于创新,提高攀登学术高峰的能力,培养独立研究能力和创新意识;三要修身立德,勇于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

学院研究生教研室主任龙吉星博士对新一届研究生作了入学教育,分享了读研生涯中的一些经验,要求大家大量阅读学术资源,提高知识水平和创新能力。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傅心亮老师对研究生培养方案和相关课程做了详细解读,胡延龄老师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并回答了研究生的相关提问。

在热情洋溢的掌声中,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结束。通过本次大会,2018级研究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