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学习方向与方法”讲座
2018年12月10日 10:19  点击:[] 【责任编辑】

 

     11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GJ 6301教室举办“英语专业学习方向与方法”主题讲座,英语系教师万锋和胡欣担任主讲,英语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万锋从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专业英语课程的要求等几个方面,细致地讲解了如何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如何激发学习的动力和兴趣以及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

QQ图片20181203113550

胡欣就如何选择课外阅读材料进行了指导,并向同学们推荐了适合大一阅读水平的文学作品,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明确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QQ图片20181203113547

    在尾声的互动环节中,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英语的经验和体会,讲座就此顺利结束。

QQ图片2018120311355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