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在俄师生赴幼儿园开展中国文化推广活动
2018年12月10日 10:22  点击:[] 【责任编辑】

 

当地时间123日下午,我院在俄任职教师马义霞率在俄学习学生到俄罗斯楚瓦什第48幼儿园开展中国文化推广活动。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小朋友们参加了活动。

幼儿园园长首先致辞,她代表幼儿园对中国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今天的活动中能够让老师和孩子们了解到更多的中国文化。

随后,我院在俄学生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疆土、国旗、国徽,56个少数民族的服饰、节日、饮食等民族文化,展示了部分少数民族的服装,幼儿园老师们对服装十分好奇并争相试穿。接下来,我院在俄师生教孩子们书写汉字,带领老师和孩子们学跳《蓝精灵》等儿童舞蹈,演唱《两只老虎》等中国儿童歌曲。活动过程中,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表现出对中国文化浓厚的兴趣。

IMG_9257_爱奇艺

IMG_9400_爱奇艺

IMG_9344_爱奇艺

-6afc26d895f9cf8d

最后,幼儿园老师们向在俄师生介绍了楚瓦什共和国,展示并讲解了楚瓦什传统服饰,教客人们表演楚瓦什传统歌曲和楚瓦什传统舞蹈,并赠送了礼物,活动圆满结束。

IMG_9278_爱奇艺

IMG_9339_爱奇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