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17日 15:31  点击:[]

5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5210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韦志奋主持学习。

会上,学院副处级党委组织员林秀娟作主题发言,结合个人本职工作,围绕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扩展思想政治教育的育人形式和方法,上好思政育人“大课堂”,立志成为“大先生”作主题发言。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充分发挥思政育人作用,引导青年成长成才作了交流发言。

韦志奋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要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要发挥外国语学院在融通中外文化、增进文明交流中的独特作用。努力培养具有坚定的文化自信,胸怀天下的新时代外语人,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理论,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路上走深、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