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年12月21日 09:24  点击:[]

12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韦志奋主持例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19日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实施40周年》的重要精神。

会议对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我院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了解读、部署和安排。

韦志奋强调,各党支部书记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抓好支部的创新理论学习研讨;二是严肃认真开展述职评议,把个人职责摆进去,客观陈述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差距不足;三是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锐利武器,提高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质量;四是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谋划同部署,推进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一审(校):邓莉莎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