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转:关于做好2011年度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拔推荐工作暨上报相关教师进修培训计划的通知
2011年04月08日 11:56  点击:[] 【责任编辑】

贵州师范大学(通知

校人通字〔201115

 

 

 

 

关于做好2011年度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拔推荐工作暨上报相关教师进修培训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黔教办人〔20117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1年度我校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拔推荐工作及上报相关教师进修培训计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1年度中青年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拔推荐工作

(一)选拔推荐名额

2011年度我校“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共资助20名左右,其中,教育厅划拨我校的名额为4名,学校资助名额16名左右。请各学院、教学部按照相关条件和要求至少推荐1名。

(二)选拔推荐条件

1、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科研能力较强,能胜任主干课程讲授任务,曾独立主持或参与负责过一次全过程的课题研究;

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任职资格;   

4、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其中无副高级以上职称任职资格的应在40周岁以下。

(三)选拔推荐程序

各学院、教学部、各有关单位应结合本单位实际,坚持择优原则确定推荐人选,并认真填写《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三份并附电子文本)于331日前报校人事处人力资源科。

《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和项目接受学校、学科、导师及课题目录等相关信息资料可在武汉中心网页查询和下载。网址为:(http://www.train.whu.edu.cn/News/gnfwxz/.)

 

 

                           贵州师范大学人事处

                           一一年三月二十二

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