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参加贵州省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2011年07月12日 11:56 社会科学处 点击:[] 【责任编辑】


各有关单位:

根据《贵州省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公告》精神,贵州省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依照《贵州省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公告》(见附件1)相关要求进行申报。请申报者在贵州省社科联网站(http://www.gzskl.gov.cn)或本通知附件下载贵州省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评审表。注意,表式不得改变!电子文档请以申报者的名字命名。

二、申报时间及安排

根据社科联有关工作安排,申报截止时间为2011年7月26日,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汇总后于7月22日前报送至社科处。

三、联系方式

社科处项目与成果管理科,电话:0851-6702252。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1年7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