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裴筠为我院赴境外实习生作安全教育培训
2018年07月05日 14:43  点击:[] 【责任编辑】

 

 

74日,应我院邀请,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裴筠为我院即将赴日参加境外实习(インタッシンプ)的2015级本科日语专业6名学生作安全教育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师刘泽村,我院党委副书记韦志奋、副院长刘杨、教学秘书杜倩参加培训会。

说明: IMG_256

裴筠从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大局意识、防范意识、学习意识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裴筠强调同学们赴日实习代表着国家形象、学校形象,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自律,要遵纪守法,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实习期间多和学院老师相互沟通。裴筠期望同学们能在日本实习期间虚心学习,认真反思,总结经验,取得良好的成绩,学有所获。

最后,裴筠就同学们实习期间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