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31日 17:21  点击:[]

2021年12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田伟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韦志奋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主持大会。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韦志奋所作的《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为推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党委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推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本届党委履职五年来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从“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驱动提升学院内涵竞争力”“以党的建设为保障,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具体工作任务。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和党建工作专项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和雄壮的《国际歌》中,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