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正文

践行初心办实事  为民服务显担当

2021年12月28日 10:28  点击:[]

践行初心办实事 为民服务显担当

——外国语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外国语院党委指导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与花溪区贵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结对共建。了解到贵筑街道办事处急需人手帮忙处理数据核对、录入、电子签章等工作后,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及时到贵筑街道办事处开展志愿服务。

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兼顾学习的同时,积极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迅速掌握熟悉工作程序,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七天内完成了75000条数据处理,涉及辖区35000人次,解决了贵筑街道办事处急难愁盼的问题。

近日,花溪区贵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及办事处负责人到外国语学院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此次志愿服务,彰显了我院共产党员和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和教育管理党员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