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2022年03月17日 10:03  点击:[]

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宣传部部长路言莉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学院班子、科级干部、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刘照惠宣讲《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精神,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实施方案》,在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和文旅产业繁荣发展、推进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外国语学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韦志奋就学习宣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实施方案》工作思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工作、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