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总结大会

2022年06月27日 15:36  点击:[]

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暨表彰总结大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党委书记韦志奋主持大会。

大会宣读了外国语学院“七一”表彰名单,表彰2021-2022学年度在教学、科研、竞赛、党建和思政工作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韦志奋传达了学校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的建设、专业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一步外国语言文学博士点建设的思路步骤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韦志奋强调,党员教师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发挥了突出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通过今天的表彰大会,学习先进典型,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宣传凝聚群众的作用,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