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2022年11月21日 15:28  点击:[]

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楼三楼三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韦志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组织学习了《贵州师范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试行)》等内容,并就落实好例会制度作了说明。

学院党委组织员林秀娟(副处级)就近期党支部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培训。

韦志奋强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各党支部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走深走实;学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好例会制度的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党支部建设上持续发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一审(校):林秀娟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