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年11月04日 09:43  点击:[]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3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外国语学院5313会议室召开。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雪明对此次巡察提出工作要求,巡察组副组长王媛君传达了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巡察组组长刘朋涛宣读了巡察通知并作巡察动员讲话,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韦志奋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蒋雪明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决落实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落实责任,配合开展好巡察各项工作;三是不辱使命,以铁的纪律和规矩推动巡察。

刘朋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政治巡察工作任务;三要严守巡察纪律,扎实推进巡察工作。

韦志奋代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坚持领导带头,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是认真抓好整改,促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第二巡察组将在外国语学院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851-83227400,邮箱:gznuxcb2022@163.com;信访接待窗口设在学校行政楼5楼517室;在信访接待窗口和外国语学院一楼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巡察组主要受理外国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四个落实”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组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主任(学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学校“两代”会代表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