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3年03月07日 15:22  点击:[]

3月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韦志奋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交流学习体会;就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党支部工作的需要注意事项作了培训和提醒。

韦志奋最后强调,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领支部成员和广大师生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 “两个维护”;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三是加强联系指导,班子成员要深入所联系的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四是认真总结整改,支委和党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一审(校):邓莉莎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