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之窗>>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交流研讨

2023年04月28日 14:19  点击:[]

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交流研讨在学院楼5210会议室举行。本次研讨围绕“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破解难题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韦志奋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文结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等工作,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增强系统观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副院长于昌利结合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从坚持党管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等方面进行重点发言。与会同志就如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运用“六个必须坚持”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实践,深入分享了学习心得,剖析了自身差距和不足,汇报了下一步改进的思路和举措。

韦志奋强调,学院党委班子、中层干部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要在学习上下功夫,真学、真懂;要在实践上下功夫,真信、真用;要在转化上下功夫,真实,真干。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凝心聚力谱写外国语学院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一审(校):邓莉莎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