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4:41  点击:[] 【责任编辑】

2019年11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花溪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媛君到会指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部分科级干部列席会议,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

首先,院长刘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副院长徐勇前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内容,副院长刘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

随后,学院班子党员干部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剖析自身差距,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非党员干部也对班子成员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内容具体、直截了当、态度诚恳,明确了改进方向。

王媛君对院党委本次专题会议表示高度肯定,她认为院党委班子及个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一针见血,检查出的问题见人见事,会议取得了实效。希望院党委对检查出的问题切实整改,认真抓落实抓成效,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最后,邓晓蒨代表院党委向督导组表示感谢,并表态下一步切实抓好整改,同时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