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27日 15:27  点击:[] 【责任编辑】

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刘瑾担任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

刘瑾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研究讨论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

刘瑾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 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分“三步走”的总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具体工作要求和实施路径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刘瑾分析了外国语学院在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的发展前景和面临困难,强调全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健全和完善外国语学院改革发展顶层设计,把各项制度和各项决策更好转化为学院治理效能,围绕学院办学目标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邓晓蒨在总结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对各层面提出了不同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工结合工作岗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指导开展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