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喜报|外国语学院参加“读懂中国”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11月27日 15:29  点击:[] 【责任编辑】

 

    在校党委、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读懂中国”系列活动中,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位列全校8个受表彰集体第3名;2018级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许紫鑫的文章《我的中国心——记原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教授甘莉萍老师》,荣获活动征文一等奖;2018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娄琼丽的文章《逐梦之路初心不忘,三尺讲台书写芳华——记原大学外语教学部教授孙芳琴老师》,荣获活动征文二等奖!

    在此,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退休老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有更多的老师们热心投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

    “读懂中国”活动,是由学校关工委组织发动各学院关工委,围绕2019年度主题组织青年学生与亲身经历重大事件的本地、本校“五老”(即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交流座谈,通过征文、微视频的形式,深入挖掘、记录、整理、宣传“五老”参与新中国建设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和真实感悟,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以实际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