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务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31日 15:01  点击:[] 【责任编辑】

1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会议。

会上,邓晓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接下来,邓晓蒨分析了校内巡察反馈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强化问题意识,认真对待学院党建设工作中的各项薄弱领域和薄弱环节,以接受巡察、整改为契机推进日常工作的规范化,以日常工作效果检验整改落实的成效。

党委副书记韦志奋介绍了学院推荐参加全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的党支部的亮点和不足,就如何更好履行“三会一课”制度,记录本的规范记录,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向各党支部作了培训

最后,邓晓蒨强调,按照2021年所有党支部达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的目标,各党委委员要切实对所在党支部和所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加强工作指导;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好直接责任,对照标准细化具体措施,扎实推进达标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