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2020年01月22日 15:19  点击:[] 【责任编辑】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80岁以上退休教师工作。院领导邓晓蒨、刘瑾、韦志奋,工会主席陶鲤华,教师代表王凯、杨凯伶参加走访慰问。

工作组来到田宝钧、范贤榜、岳朝松、胡启明、黄北斗等老师家中走访,前往医院看望舒维正老师,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邓晓蒨、刘瑾询问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介绍外国语学院概况,听取老教师们对外国语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老教师是师大和外国语学院的宝贵财富,外国语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和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得益于老教师们当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田宝钧老师(92岁)

老教师们向学院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为外国语学院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赴医院看望舒维正老师(90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