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21日 10:21  点击:[] 【责任编辑】

    3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学习强国,召开2019年度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视频会议,学院各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网络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会议。

    会上,11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按照高校党建工作目标要求,分别从履职情况、2018年存在问题的整改,2019年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表现和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邓晓蒨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作最后总结。她指出,各支部书记对述职考核准备充分,述职评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党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述职为大家提供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的机会,也让大家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希望各党支部针对存在问题和提出的改进措施,善于总结反思,切实进行整改,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