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下工作例会
2020年03月31日 10:22  点击:[] 【责任编辑】

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下工作例会。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主要负责人对疫情以来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传达了上午学校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行政工作干部职工要做好自我防护,尽快进入线下工作状态,同时指导好市外、省外教师有序返岗。二是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继续严格做好师生的信息排查收集,强化师生网格化管理,三是做好师生有关疫情防控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湖北地区和境外师生,予以重点关心和帮助。四是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两案五册一指南”,深入细致做好师生返校准备和防控物资筹备工作。五是总结经验和不足,不断优化教学方案,继续做好线上教学,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任务。六是高度重视并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学分认定和预警、毕业答辩等工作,多措并举切实开展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帮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