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慰问海外留学生视频交流会
2020年04月20日 10:25  点击:[] 【责任编辑】

4月1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分别连线了学院在日本留学的13名学生、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留学的10名学生,召开慰问海外留学生视频交流会。党委书记邓晓蒨,副书记、院长刘瑾,副书记韦志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刘瑾代表学院向在海外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关心和慰问。她说,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同学们一边防疫抗疫,一边坚持学习,展现了贵州师范大学留学生的良好形象。同学们要增强防护意识,服从当地学校的安排,遇到困难及时求助大使馆或领事馆,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尽力帮助大家协调解决。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抗击疫情中收获成长。

会上,同学们介绍,目前所在学校已经停课并转入线上教学,学习方面没有遇到问题;由于防护物资供应紧张,大家尽量减少了外出次数;多数人收到了大使馆或领事馆派送的防护物资,解决他们了的燃眉之急。

听完同学们的介绍后,邓晓蒨进行了总结。她说,虽然海外疫情形势严峻,但是学院、学校和祖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始终牵挂着大家。同学们一定要放下思想包袱,做好个人防护,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期待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平安归来!

23位留学生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动和谢意,表示将克服困难,保重好身体,做好自我防护,认真学习,充分展示中国留学生的良好风貌。

https://news.gznu.edu.cn/__local/6/12/E1/679A65D26B5547027FB868055CB_03E984BE_5E7E9.pnghttps://news.gznu.edu.cn/__local/2/39/EA/F4F26B2AB550DFB30D5184361DF_04F69233_5EB76.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