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
2020年04月29日 10:25  点击:[] 【责任编辑】

4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第1次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

邓晓蒨从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网格化管理加强师生行踪摸排、做好防控督查、抓好宣传教育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现阶段学院各项工作要做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防控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协同推进。

院长刘瑾介绍了学院线上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准备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毕业生工作、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准备、推进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家语言能力研究中心贵州基地建设等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邓晓蒨传达了贵州师范大学巡视整改动员大会精神、贵州师范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精神,对近期教职工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作了说明,强调五一假期出行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