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 “战疫情聚合力,强思想齐学习”主题网络团日活动
2020年03月25日 10:33  点击:[]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教育引导工作。3月19日,外国语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战疫情聚合力,强思想齐学习”主题网络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通过QQ群开展“战疫情聚合力,强思想齐学习”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引导支部成员科学认识疫情,对疫情保持理性认知,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团员青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按照“停课不停学”要求,认真学习,理性思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各班支部成员发言积极,对疫情期间青年学子如何坚定信念,如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纪律意识。与学校保持通讯畅通,自觉服从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安排,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责任意识和青春担当。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此次网络团日活动,增强了我院青年学子的战“疫”信心,坚定了战“疫”必胜信念,传递了战“疫”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做好战“疫”奋斗者,彰显青春担当。同时进一步锤炼宗旨意识,滋养初心使命,战“疫”面前书写青春赞歌,奋力谱写新时代出彩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