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2020年07月10日 15:45  点击:[] 【责任编辑】


7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党委书记邓晓蒨、副书记韦志奋、组织员彭虹淞,毕业年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邓晓蒨为毕业生党员作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邓晓蒨回顾了党的99年光辉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她勉励同志们,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在勇担时代使命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在疫情期间毕业季工作中带好头,走上工作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

韦志奋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先进事迹,对毕业季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就安全返校、毕业手续办理、文明离校等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

彭虹淞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党员档案移交等事项作了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