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决赛成功举行
2020年09月30日 09:26  点击:[] 【责任编辑】

9月25日下午,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师范大学选拔赛决赛在我校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本次比赛,院长刘瑾为大赛致开幕词。

刘瑾院长致辞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Challenge to All”,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回答问题”、“即兴演讲”三个环节。来自我校20个学院的23位参赛选手围绕赛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语言能力、思辨能力和演讲风采。

全部选手演讲完毕后,提问专家外国语学院蒋勇老师就定题演讲的主题背景和选手的场上表现进行了精彩全面的点评。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最后作总结发言,鼓励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英语水平和文化素养。

蒋勇老师进行点评

邓晓蒨书记总结发言

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顾怀琳和杨梓艺两位选手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贵州赛区决赛。

演讲大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