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贵阳十中举行
2020年12月14日 10:28  点击:[] 【责任编辑】

12月9日下午,以“多元文化融合,同心共筑未来”为主题的贵阳十中2020外语教育特色活动交流周开幕式暨“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贵阳市第十中学隆重举行。云岩区教育局、贵阳市教科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贵阳、遵义、六盘水、毕节、黔东南、铜仁等地的中学教师齐聚一堂。我院党委书记邓晓蒨、英语博士赵洁、日语博士张凌云、俄语博士王梓云博受邀参加。

开幕式现场,贵阳市第十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葛磊致辞,介绍了该校5年来开办俄语实验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云岩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娴作了讲话。我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与现场嘉宾一起上台点亮荧幕手印,共同启动贵阳市第十中学“多元文化融合,同心共筑未来”外语教育特色活动交流周。接着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邓晓蒨书记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外国语学院与贵阳十中建立实习基地以来,双方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博士工作站授牌是外国语学院与贵阳十中合作发展的升华,希望双方进一步打造外语教育特色样板,为我省基础外语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交流周期间,我院英语教师黎河,日语教师徐虹、张凌云,俄语教师荆菁、欧阳月茂作为受邀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说课、评课、专题讲座等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