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2年12月03日 16:09  点击:[] 【责任编辑】

11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邀请历史与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陈群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韦志奋主持培训会。教学管理科科长欧阳杏丽,英语系主任胡娟,英语专业核心课程任课教师陶鲤华、黎河、朱立、胡欣,教学秘书杜倩参加培训会。陈群从课程目标达成度、毕业要求达成度计算、师范专业认证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申请报告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课程目标达成度和毕业要求达成度等师范专业认证指标体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师范专业认证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12月2日晚上8点,外国语学院线上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党委书记韦志奋,副书记吕文,英语系主任胡娟,英语专业核心课程任课教师杨静、陶鲤华、黎河、朱立、胡欣,教学秘书杜倩参加,会议由教学管理科科长欧阳杏丽主持。

胡娟对英语专业毕业要求、课程目标达成度等指标体系、申报材料的撰写、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分析;授课教师们围绕认证工作和相关指标体系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认证的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确保在学校规定的期限提交相应材料,推动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一审(校):杜 倩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