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贵阳市第十六中学与外国语学院签约共建师范教育实践基地
2022年12月19日 09:26  点击:[] 【责任编辑】

12月14日,贵阳市第十六中学与外国语学院共建师范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贵阳市第十六中学举行,贵阳市第十六中学校长邵岚、副校长杨梦影、各科室主任、指导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勇前、实习指导老师陶鲤华、胡利荣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邵岚介绍了十六中的办学及对外合作情况,就双方在英语师范生的教育实习实践安排、教师互派互聘、教改课题协同攻关等方面进行了展望。并对本学期九名英语专业实习生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徐勇前对十六中给予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学院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教育教学主要成就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徐勇前表示,在今后的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的过程中,学院将积极听取各方意见,确保基地建设计划落实到位,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努力构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徐勇前与邵岚签订了“教育实践基地协议书”。

在签约仪式之前,陶鲤华、胡利荣亲临课堂听取了郑芳芳、成佳会两位实习生的汇报课,并和十六中的指导老师对两位实习生的授课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

一审(校):杜   倩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