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2023年02月28日 14:21  点击:[] 【责任编辑】

2月24日,外国语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楼四楼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邀请相关专家对师范专业认证新变化进行解读。院长刘瑾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文、副院长徐勇前、教学管理科科长欧阳杏丽、英语系主任胡娟、英语专业核心课程任课教师代表黎河、教学秘书杜倩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从2023年师范专业认证的政策解读、认证步骤和部分高校师范专业认证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回答了大家关心的人才培养方案、问卷调查和自评报告等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专家讲解和交流,老师们对2023年的政策变化、认证新增内容以及目前学院师范专业认证亟待解决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推动下一步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责任编辑】

一审(校):杜  倩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