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暨宣讲会
2023年03月02日 17:35  点击:[] 【责任编辑】

2023年3月2日,外国语学院在5415教室召开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暨宣讲会,特邀学校团委秦尚京老师就竞赛有关事宜进行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文进行参赛动员,共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教师蒋方毅主持。

秦尚京对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赛事特点、作品类别、参赛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分析和解读,重点介绍了学校对主题赛事以及红色专项、黑科技展示活动、“揭榜挂帅”专项等赛事安排,鼓励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挑战杯”竞赛。

吕文在动员时强调,组织并支持广大学生参加“挑战杯”各项赛事,是学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的行动之一,学院将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到竞赛项目的培育和备赛工作中,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指导和服务。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要行动起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他代表学院对广大同学参加本次“挑战杯”竞赛提了四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二要积极参与,三要精心准备,四要团结协作,努力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

一审(校):蒋方毅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