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到鼎尖教育集团访企拓岗
2023年03月16日 15:23  点击:[] 【责任编辑】

3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文、俄语系主任马义霞率15名俄语专业学生代表到花溪区鼎尖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鼎尖教育执行校长兼外语部校长李仁毅、鼎尖教育创始人之一兼招生校长龙家贵、招生副校长倪云飘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吕文对鼎尖教育集团为我院俄语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以及2023届毕业生人数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就如何深化院企合作进一步密切联系。马义霞介绍了俄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在大学生就业和毕业实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李仁毅介绍了鼎尖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俄语教师岗位需求、聘用条件、薪资待遇等详细情况。

与会俄语专业学生就岗位职业发展、工作时间、居住条件、录用流程、寒暑假安排等具体问题与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不少学生表达了就业意愿,为学生开阔视野、转变观念、深入了解社会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

一审(校):马义霞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