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金课建设启动仪式
2023年03月22日 10:52  点击:[] 【责任编辑】

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四楼俄语中心举办金课建设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韦志奋,副院长徐勇前、于昌利,金课建设教师团队、教学管理科、技术制作企业方参加。教学管理科科长欧阳杏丽主持启动仪式。

82ada794c3d57f9fbc77ef363cdb217

韦志奋对金课团队和制作技术团队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课程标准,注重建设质量;二是课程团队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和文化自信;三是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用心用情,密切配合,努力建成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

00db9b696581fc41fdc2479bf1c6d88

制作技术团队从课程开发计划、课程设计、团队分工和拍摄制作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程团队老师和技术代表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金课团队信息如下:

《综合英语》:负责人黎河,成员舒菲、张帆、朱立

《英汉/汉英口译》:负责人胡娟,成员卢嫄玥

《英语文学导论》:负责人吴寒,成员胡欣、刘杨

【责任编辑】 

一审(校):杜  倩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