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5年11月18日 16:07  点击:[] 【责任编辑】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根据省社科规划办相关会议精神,经校领导批准,学校正式启动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没有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博士、教授、副教授,原则上都必须申报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拟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除外),同时鼓励其他研究人员积极申报。

2、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务必认真把好“选题论证”和“项目设计论证”两关,召开3次以上专家咨询讨论会,所邀请的咨询论证专家原则上应有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

3、“选题论证”务必在11月底之前完成,并于11月30日前将拟申报项目清单报社科处项目科备案;“项目设计论证”务必在12底之前完成。

4、项目申请书暂用2015年的版本,待国家社科规划办正式下达2016年版本后,再用新表格填报。2015年国家项目申报表格,详见附件。

5、联系人:匡妥、黄静、袁恺雯,联系电话:83227127、83227125。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2015年1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