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贵州省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十大课题的通知
2015年11月17日 16:14  点击:[] 【责任编辑】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贵州省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十大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官方网站上发布的《贵州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贵州省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十大课题的招标公告》的文件精神,贵州省教育厅设立“2015年贵州省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十大课题”,面向全国招标。现将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

1.贵州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扶持政策及保障机制研究

2.户籍制度改革新形势下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接受基础教育的政策研究

3.贵州省中小学校长职级制实施机制研究

4.中小学教师专业成长的实践性与教师培训模式改革研究

5.贵州省中小学阅读环境建设研究

6.贵州省县级职业教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路径研究

7.贵州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策略及政策保障机制研究

8.贵州省农村低收入家庭子女接受优质高等教育机会研究

9.提升贵州教育对外开放合作水平的策略研究

10.利用在线开放课程促进大中小学教育教学及评价改革研究

二、申报要求

请投标人认真阅读《贵州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贵州省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十大课题的招标公告》,按照其要求进行申报。

三、投标步骤

下载标书-选择课题-填写标书-邮寄标书(时间以邮戳为准)-资格审查-通讯评审-现场答辩-专家评标-会议定标-签订课题研究合同。

标书可在本通知附件下载,也可以登录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http://www.gzsjyt.gov.cn/)和贵州省教育科学院(http://jky.gzjkyyw.com/)下载。

四、报送要求

1.《投标申请?评审书》原则上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投标申请?评审书》须分别装入档案袋。申请人将《投标申请?评审书》封面复印6份,分别贴在6个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并将《投标申请?评审书》封底“投标材料袋背面粘贴表”的课题组成员名单复印6份,分别贴在6个档案袋背面,以便选择评审专家时回避。

3.请各单位于2015年11月25日前,统一将纸质标书一式6份报送至社科处项目与成果科,同时发送电子版标书至skc252@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3227127。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5年11月10日

附件:1. 贵州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贵州省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十大课题的招标公告

2. 2015年贵州省教育改革发展研究重大课题投标申请?评审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