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5年07月03日 16:16  点击:[] 【责任编辑】


各学院(教学部),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黔教办社〔2015〕121号)精神,2015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位申报者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5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中有关申报要求进行申报。

二、项目申报名额

除重点项目不限额外,其他类别项目均实行限额申报。思政课项目只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从事思政课教学的专职老师可以申报,各限报2项,其他各类项目(硕士点项目、规划项目、青年项目、辅导员项目、大学生项目)各单位限报1项。请各单位严格控制,不得交叉使用名额,不得超报,超报项目恕不受理。

三、申报办法及时间

(一)报送草表

请各单位于2015年7月9日前将本单位所有项目申请书(见附件)纸质件1份及申报汇总表(含电子版)集中报送我处。

(二)学校初评

我处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有关专家对限额申报的项目进行初评,择优推荐,并报校领导同意后,对获推荐申报者及时发出申报通知。

(三)网上申报

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组织网上申报。请获学校推荐的申报者登录http://www.gyu.cn:8295/进行网上在线申报;也可进入该网站下载贵州省人文社科项目离线申报软件,进行离线申报,导出项目压缩包,申报者通过帐号登录本网站导入项目压缩包进行申报。

各类项目需在网上提交后,从网上打印带水印的《申请书》一式4份。

网上申报、审核、提交时间:2015年7月6日-2015年7月20日。

(四)报送正式申报材料

请各单位于7月20日前统一报送网上在线打印带水印的《申请书》一式4份(A4纸单面打印)至社科处。由于申报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材料,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后果自负。

联系方式:社科处项目与成果科,电话:0851-86702252。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5年7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