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征集贵州省民宗委2017年度“民族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7年08月30日 09:44  点击:[] 【责任编辑】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贵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发布的《贵州省民宗委关于征集2017年度“民族研究项目”选题的函》文件精神,现公开征集选题。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范围广泛涉及我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的相关问题。主要侧重于:民族地区脱贫攻坚、经济发展问题;民族团结和民族地区和谐社会构建,民族地区公共服务水平提高等问题;我省世居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发展等问题。推荐项目可以是以上范围内的任何有一定影响力和难度的局部问题,如“贵州民族干部人才研究”、“民族文化文化进校园研究”等。

二、选题要求

拟定推荐的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足够的学术分量和创新价值,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着力推出具有较好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的重要课题。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附标题。题目名称不得超过25个汉字,每一选题都需附有300?500字的简要说明。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各单位要向相关研究人员传达本通知精神,鼓励相关研究人员根据自己的前期研究积累和研究发现,积极进行选题推荐,并组织专家学者对初步拟定的选题进行充分论证和提炼,确保推荐课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2.各单位在201796日前,将加盖公章的《贵州省民宗委2017年度“民族研究项目”选题征集表》报送到社科处项目科,同时发送配套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联系电话:8233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78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