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贵州省优秀理论成果奖励的通知
2017年12月27日 15:27  点击:[] 【责任编辑】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贵州省优秀理论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2017年贵州省优秀理论成果奖励申报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及安排

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于1229日前统一报送社科处综合科。申报者根据《贵州省优秀理论成果奖励暂行办法》(见附件1)相关要求进行申报,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申报内容的真实性且不涉及知识产权争议。申报者所在单位须对申报者资格及登记表进行审核把关,统一填写《2017年贵州省优秀理论成果奖励申报登记表》(见附件2)。

二、各单位申报时需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1、《2017年贵州省优秀理论成果奖励申报登记表》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各一份。登记表须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才能上报,否则不予受理。

2、符合本办法第九条规定的理论著作、通俗理论读物、论文、理论文章原件

3、刊载论文、理论文章的报刊,理论研讨会论文入选证书

4、符合本办法第九条规定的新媒体类优秀理论成果内容及相关印证材料。

三、联系方式

社科处综合科,电话:83227128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201712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