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学院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2018年04月17日 10:38 胡延龄 点击:[] 【责任编辑】胡延龄

4月13日,学院在5415教室举办考研专题讲座,对2015级本科生进行了考研动员和指导。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研室主任龙吉星老师、研究生办公室胡延龄老师、研究生代表以及2015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胡延龄老师主持。

龙吉星老师就考研问题作了发言,针对考研的目的、专业选择、备考、研究生就业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也耐心风趣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外语类硕士研究生的发展前景。

2017级研究生代表张秋生、周璇、王伟昆分别向本科生作了自己考研历程的分享,并就本科生考研备考阶段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考研讲座,增进了本科生考研的信心、增强了他们对外语类硕士专业的了解,同时对考研的过程有了详细的认识,也促进了研究生与本科生的沟通和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