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2018年“全景贵州”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工作
2018年05月22日 11:21 胡延龄 点击:[] 【责任编辑】胡延龄

5月8日至9日,应贵安新区管委会邀请,外国语学院派出志愿者参加了2018年“全景贵州”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2018年“全景贵州”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提供翻译服务。在外国语学院胡延龄老师带领下,来自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日语语言文学、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和英语专业本科生共36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志愿者队在竞赛组总裁助理、竞赛办公室、接待组、参赛组、收容车、救护车、医生车、颁奖组、证书组、机动组共10个服务岗位上为比赛提供服务。本次比赛共有16支国外职业自行车队参赛,我院志愿者队出色完成了相关接待和翻译工作,各国参赛队对我院志愿者的高质量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全景贵州”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在国际自行车联盟(UCI)注册,是等级为2.2级的国际B类赛事,共16支女子职业自行车队参赛,有5支队伍在国际自行车联盟排名前30。此次志愿者活动意义重大,协助赛事圆满举办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宣扬了贵州师范大学学校文化和外国语学院学生风貌,志愿者在活动中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