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研究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30日 10:20  点击:[] 【责任编辑】胡延龄

94日,学院2018年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在学院5119教室举行。2017级研究生各专业代表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学院辅导员胡延龄老师指导,研究生会负责人王洁主持。

IMG_0500

2017级日语语言文学专业向璐、张梦垚,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周璇、陈玲,英语语言文学彭珊珊,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王江红,英语笔译陈晨,分别针对各专业新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生活、学习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课程学习、学术科研、课外活动等方面提供了经验和建议。同时,针对2018级新生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IMG_0504
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王洁对院研会作了基本的介绍,并通过多媒体课件呈现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同时向研究生新生发出了加入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的邀请。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研究生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也让18级新生更加了解专业学习目标,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