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30日 10:22  点击:[] 【责任编辑】胡延龄

927日,外国语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5119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老师、副院长刘齐文老师、党委副书记韦志奋老师、研究生科副科长傅心亮老师、辅导员胡延龄老师、校研究生会代表高晓超同学、院研会第五届代表、院研会第六届全体成员出席了成立大会。

IMG_1774(20180927-155544)
邓晓蒨书记致开幕辞。邓书记强调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是为了更好的推动学院的工作,各位研会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不仅要重形式,更需要重工作内容、重视沟通,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刘齐文副院长对学院新一届研会成立表示祝贺。刘院长指出研会的成立要加强学院师生之间、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要发挥研究生的特点,致力于营造学院的学术氛围。韦志奋副书记宣读研会成员名单并致辞。韦书记强调,研会各成员要加强个人的学习,注重学业及科研水平的提高,特别是党员干部,在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党员的要求规范自我,永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模范性。校研会代表高晓超、院研会第五届代表王洁、院研会第六届代表李元梅分别作了发言。

IMG_1776(20180927-160034)
此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外语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研会的发展也开启了新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