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30日 09:44  点击:[] 【责任编辑】胡延龄

4月28日,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学院5415教室成功举办。出席论坛的有外国语学院领导邓晓蒨、刘瑾、韦志奋、徐勇前、刘齐文、刘杨、研究生教研室教师、研究生科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场

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瑾教授致开幕辞。她希望外国语学院举办的研究生学术论坛能够逐渐进入绘制精谨细腻的“工笔画”阶段,成为一个提升研究生学术研究水平、督促研究生导师加强指导责任、营造学院学术氛围和助力学院学科建设的平台。她用“高”、“新”、“实”三个字对学院研究生提出要求和期待,希望大家做学问站位要高、知识要新、脚步要实,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通过学术论坛的举办展示出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特色和水平。

刘瑾院长致开幕辞

参与学术论坛进入现场展示环节的研究生分别进行了参赛作品的论述。通过论述和问答,马婧赫等10名研究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颁奖完毕,学院副院长刘齐文教授对本次论坛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总结。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老师致闭幕辞。邓书记对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学术水平能够更上一层楼,也对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

邓晓蒨书记致闭幕词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学术意识和信心,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关闭